北陂

afd北陂

【一念关山】套人麻袋之后(又补)

•小⭕️⚠️,不喜勿入,ooc致歉

🏹️于十三冤种挨打工具人/🌟任如意x杨盈  师徒向/🌟有一丢丢十三昭cp

•约6k

•剧情:假如小殿下在被劝阻之后又偷摸找到于十三让他去把申屠赤揍一顿并且于十三真去了——忽略任姐一打三情节,专心教女儿

(申屠赤的废物人设是我编的)


正文——————————


“十三哥——”

杨盈找到正在值勤的于十三面前时,眼圈还泛着红,小眼睛里倔强与委屈交织,像一只气鼓鼓的小刺猬。“我……孤……我……”

“殿下是还在生气?”于十三只一看她的眼圈,便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十三哥,我不想影响使团,也不想影响出使的任务,但是……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所以,你能不能……”

“小事,交给十三哥。”于十三看着这实在有趣的小殿下,生出了哄小姑娘的心思,耍起了拿手把戏——不知从哪弄出来两支小野花。“来殿下,笑一笑。”

杨盈接过那两朵瘦花,脸上有了一点笑意。“十三哥,你,你小心些哦。”

“自然。”

于十三一边应着,一边心下想,那申屠赤不足为惧,只是宁远舟……倒确实得小心些。


杨盈揣着这个秘密高兴了一天。

入夜,任如意的授课也暂且告一段落,而在心里暗暗为于十三的仗义之举叫好的杨盈,不会知道于十三在套了申屠赤麻袋后要离开并翻过了两排屋顶时,被守株待兔的宁远舟抓了个正着。



⭐️

…………

…………

⭐️



第二日清晨,一切如常。

……




————————————

(彩蛋嗑一口aftercare的十三昭)


补档多次,如有先前送了礼物的,可以私戳我要彩蛋内容哦~


评论(15)

热度(2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